醉猫不喝酒

【ALL叶】当叶修遇到穿越狗血梗

如果扩写成穿越修真文,一定好看!化腐朽梗为骨骼惊奇哟少年~

source:

魔性脑洞,段子
昨晚写论文写到一点半,我要自我治疗一下【不】
纯粹放飞自我,毫无逻辑
脑洞是病得治
爪机打字不知道排版如何


 戳这里目录


1.金手指


主角穿越往往伴随着金手指。
如果不是穿越前携带,那就是穿越后第一时间发现。
存在形式通常为储物袋/空间戒指/空间手镯/空间项链/家传玉佩,再不济也会发现一本秘籍。
叶修穿越后,第一反应就是先搜了一遍自己所在的房间,最后从床底扒拉出一本泛黄破损的古籍——秘籍基本上都是这样破破烂烂的。
他翻开书,第一页上用朱笔写着八个鲜红的大字——
欲练此功必先自宫。
叶修默默合上书。
他还是安安心心当个路人吧。


2.漂亮妹子


漂亮的妹子都是引人注目的。
当苏沐橙路过时,叶修看了她一眼。
下一秒有人拎住他的领子威胁道:“我警告你不许打我妹妹主意!”
苏沐秋你放开我!我对沐橙没意思!我的真爱只有荣耀女神!
苏沐秋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,眼睛亮闪闪的看着他。
“如果你成为沐橙的嫂子,那我还是可以允许你看她的。”
叶修:“……”


3.前辈高人


经历了一番波折,叶修终于捡到主角必备物品之一——空间戒指一枚。
他擦了擦戒指上的灰,一个魂体从戒指中飘了出来。
你以为这是阿拉丁神灯吗(╯°□°)╯︵ ┻━┻
“少年,我看你骨骼精奇天赋异禀,是万中无一的武学奇才……”
来了来了,这标准的开场白!
叶修期待的望着那双魔性的大小眼。
“这本双修功法,我就和你一起修炼吧。”
等等这怎么和说好的不一样?
王大眼你要干嘛!谁要跟你双修啊!离我远点!


4.掉崖不死必有奇遇


叶修成功掉崖,并捡到一只叫做周泽楷的灵兽。
能打架能撑场面任劳任怨带出去吃饭还能刷脸卡打三折,叶修十分满意。
只不过对方喜欢半夜爬上他的床蹭他,被他发现后眨着眼睛一脸无辜。
“前辈……”QAQ
看吧就是这个样子。
荣耀第一脸露出这种可怜兮兮的表情,叶修着实没什么抵抗力。
于是不久后,到了发情期的周泽楷就不仅是蹭蹭了。
叶修面无表情抛弃了他的灵兽。


5.捡到一只失忆的小弟最后发现是很牛x的人物


“我想不起来以前的事情了,可以让我跟着你吗?”青年笑容温雅。
恭喜玩家叶修get失忆小弟喻文州一只!
喻文州会做饭会画地图写笔记能收拾行李,除了打架弱了点之外其他方面简直功能MAX,叶修十分满意,索性把绝大部分的事情都扔给他处理。
喻文州好脾气的接手了叶修的事情。
后来等他恢复记忆就把叶修也接手了。
“使唤了我那么久,就用你自己来补偿我吧。”
喻文州温和一笑,捏住他的下巴吻上他。


6.神级宠物


叶修发誓他再也不乱捡东西了!
即使对方再怎么脸好再怎么手残也不捡了!
经常打怪升级,受伤总是难免的,所以他决定捡一只基本没输出的牧师。
于是他获得了神级宠物张新杰x1。
然而很快他就后悔了。
早上六点叫你起床晚上十一点逼你睡觉的宠物要不起啊!
“良好的作息习惯有利于身体健康。”
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,在张新杰熟睡时,叶修跑了。
不过很快他就被逮着了。
“你的行李中有GPS定位仪。”张新杰如是说。


7.遇到危险必然有高人相助


“叶修叶修叶修我救了你你要怎么报答我?我看你也没什么好东西,以身相许我也可以勉强接受的!”
叶修推开黏在自己身上的黄少天。
“我怎么能用报酬来侮辱你救人的高尚道德。”
“没关系你尽管报答吧!以身相许最好!”
叶修往他手里塞了一枚铜板。
“收下吧别客气,不用找零了。”


8.竹马都是小弟


凡是男主从小玩得好的竹马,长大后大都成了男主的小弟。
恰好叶修也有这么一只竹马,叫张佳乐。
于是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,叶修靠在墙边,以一种霸道总裁的姿态对他的竹马说:“乐乐,以后跟哥混,包你有肉吃!”
“谁要给你当小弟!”
张佳乐翻出一包肉干塞进叶修嘴里。
“吃了我的肉,以后你就是我媳妇了。”
叶修嘴里的肉干咽不下去了。


9.推倒boss升级


作为一个主角,当然要坚持打怪升级换地图的主线流程。
叶修随便组了个团来推boss。
然而在正面对上boss的那一刻——
“唰!”
“唰!”
“唰!”
除了叶修之外的所有人都跑了,留下了一地钱包。
叶修抬起头看着boss韩文清黑沉着的脸,认真的说:“老韩,咱们有话好好说,别动手伤了和气。”


10.土豪通常都是炮灰


当主角在集市/拍卖场上看中了什么东西,总会有炮灰土豪来添麻烦。
“一万。”
孙·土豪·哲平甩下一张卡。
“那就归你了。”拼钱拼不过,叶修准备放弃。
孙哲平突然拉住了他,从怀里掏出一大把卡。
“买你要多少钱?”
END


放飞自我,就是这么丧心病狂。
请相信我对叶神是真爱(⌒▽⌒)

评论

热度(95)